梧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工

  梧州讯(记者/潘登)12月8日,2019农产品流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工仪式在梧州市举行。

  此次开工的中农联·梧州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总建设规模约24.5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0亿元。项目主要建设以农产品批发交易为主要业态的现代化、信息化电商商贸城。项目建成后,预计实现年综合交易额约100亿元,可提供2万个就业岗位,将成为立足梧州,服务两广的农副产品集散中心、信息中心、价格指导中心。

  近年来,梧州市积极实施品质品牌提升行动,大力发展优质农产品、绿色食品和有机农产品基地。论坛上,大家纷纷表示,梧州作为农业大市,构建农产品流通市场体系对于立足三产、推动一二三产业的联动发展、帮助农民增收、丰富和优化城市居民生活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对深化粤桂区域合作和地方农产品交易,促进广西融入大湾区发展,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产生积极影响。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