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芒果上榜“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据农业农村部网站2019年11月17日消息,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11月15日发布了中国100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百色芒果榜上有名。

  据了解,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是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指导意见》及《农业农村部关于加快推进品牌强农的意见》中关于建立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制度的有关要求,在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指导下,由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同中国农村杂志社、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农民日报社、中国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以自愿、公开、公正、公益为原则,面向社会和基层共同开展征集活动,经过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主体申报、材料汇总初审、征求省级主管部门意见、专家评审委员会推选和面向社会公示等环节,推选出具有代表性的300个特色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入选中国农业品牌目录,从中抽取100个品牌由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开展公益性的价值评估和影响力指数评价而产生的,是叫得响、过得硬、有影响力、有竞争力的中国农业品牌。

  百色芒果上榜“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标志关百色革命老区的品牌战略又迈出了新的步伐,对于促进百色老区经济社会发展,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都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