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汪夏明在金秀县横村屯调研指导“三清三拆”工作

  7月2日,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夏明率队到金秀县罗香乡罗运村横村屯调研指导“三清三拆”工作工作的开展情况。

  当日,汪夏明一行深入罗香乡罗运村横村屯,一边观看展板,一边听取该人民政府乡长以及横村屯有关负责人对该屯“三清三拆三整

  治”工作的情况汇报。

  据悉,横村屯在上级部门、乡党委和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强有力地推动下,全力展开“三清三拆三整治”行动,以清理村巷道乱堆乱放、房前屋后杂物垃圾、沟渠淤泥垃圾,拆除危旧屋等为重点,对村周边的河道、巷道、房前屋后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调研中,汪夏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清理拆除之后的后续工作要不断推进,确保“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落到实处,特别要建立健全长效的保洁机制,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

  横村屯村民小组长向调研组介绍本屯“三清三拆”工作情况

  副厅长汪夏明在横村屯调研指导“三清三拆”工作现场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