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召开2019年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清单研究会

  2019年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清单研究会强调

  加强领导落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崇左讯(记者 张秋婷) 2月18日,崇左市召开2019年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清单研究会,就清单内容进行讨论,并对2019年乡村振兴前期工作进行部署。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雷多荣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加强领导,结合实际,认真研究落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会上,各单位围绕崇左市2019年乡村振兴工作任务清单相关内容进行发言,雷多荣认真倾听各方意见,并逐字逐句进行讨论修改。雷多荣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各县(市、区)和相关市级部门要加强领导,对接任务清单,就存在的问题尽快提出新的意见、建议;市乡村办等部门要对该任务清单进行再斟酌、再完善,研究补充有关文字、数据、技术标准等;要认真结合当地实际,提前谋划,发挥当地作用,研究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乡村风貌提升行动和“美丽崇左·幸福乡村”活动三项工作的落实;要集思广益,突出地方特色,推进乡村振兴前期工作顺利进行。

  副市长黄覃梅、陈锋出席会议。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