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委李宏庆书记到平桂区沙田镇乡村旅游点开展乡村旅游调研工作


  李宏庆书记一行视察狮南竹艺编织扶贫车间

  
李宏庆书记一行到龙景玫瑰园乡村旅游点进行实地考察

  2018年8月14日,贺州市委李宏庆书记率领市直有关领导深入平桂区沙田镇狮南瑶乡黑茶加工生产基地和龙井玫瑰园等乡村旅游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工作,平桂区委赖春忠书记等同志陪同调研。

  上午,李宏庆书记一行首先视察了狮南竹艺编织扶贫车间和黑茶加工厂,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李书记对土瑶贫困地区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易地搬迁、教育发展、茶叶生产等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寄望新的突破。下午,李书记一行接着到沙田镇龙景玫瑰园乡村旅游点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平桂区外事旅游局对平桂乡村旅游发展现状的介绍和下一步发展思路。李书记强调,平桂区要继续做好乡村旅游和“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助力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曾子玲 莫家敏)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