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申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玉林新闻网-玉林日报讯(记者 钟勇)8月7日下午,科技部农村司组织专家组到玉林市,对玉林市申报第八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创建情况进行现场考察。专家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五彩田园规划馆、五彩田园现代农业展示馆、隆平高科基地、金拇指电商星创天地和南药园组培中心,并召开现场讨论会了解创建工作情况。

  会上,玉林市向专家组汇报了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相关情况,包括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必要性、园区产业和园区创新创业的基础条件、园区人文生态和行政体系的建设情况,以及园区规划设计布局等。专家组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疑,玉林市就质疑进行了答辩,阐明了玉林市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优势和特色。专家组在肯定玉林市取得阶段性创建成效的同时,也对如何完善创建材料和园区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建议。

  据了解,此次现场考察是对玉林市创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考核之一,将结合9月的视频答辩,作出最终的评判。

  原标题:玉林申报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科技部农村司组织专家莅玉考核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