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广西农业项目投资合作对接洽谈会举办

现场签约项目50个,投资额146.1亿元

  南宁讯 (记者/袁琳 实习生/陈玲玲 覃思婷)11月3日,2017年广西农业项目投资合作对接洽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在开幕式上,现场签约合同项目达50个,投资额146.1亿元。

  据介绍,本次洽谈会由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自治区农业厅、广西投资促进局共同承办,共邀请区内外233家企业到场参会,包括国内500强企业5家、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12家、上市公司39家。为更有针对性地招商合作,大会还特别举办了农产品加工及品牌建设综合专场、富硒农业专场、农业种业及甘蔗生产机械专场等3个专场推介会,我区重大招商项目企业在专场会上作推介,与区外企业就投资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大会组织的农业精品展,集中展示了广西名特优农产品、精深加工农产品、富硒农产品、种苗种子、甘蔗生产机械等各类产品。其中,包括获得第十八届中国美食节茶饮品牌金奖的“横县茉莉花茶”,号称“百果之王”的广西百香果,获国家卫生部首批公布的药食两用名贵中药材的广西罗汉果,以及梧州六堡茶、广西南珠、南宁火龙果、巴马香猪、百色芒果等名特优农产品,可谓琳琅满目。

  在开幕式上,现场签约的50个项目中,包括投资50亿元的项目1个、20亿元的项目1个、10亿元的项目1个、1亿元以上的项目22个。项目主要包括水果基地建设及加工、畜禽水产养殖及加工、富硒农业、休闲农业、现代林业、高端动物疫苗项目等。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