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城县: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之戏曲进乡村活动

  8月23日,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章罗村李家屯,大罗屯彩调队正在表演彩调《王三打鸟》。

  8月23日,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章罗村李家屯,民间艺人为彩调表演伴奏。

  8月23日,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东门镇章罗村李家屯,群众正在看演出。

  8月23日晚,由罗城仫佬族自治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罗城县委宣传部、罗城文广体旅局共同举办主题为“传承戏曲艺术 振兴乡村文化”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扶贫暨文化惠民演出活动2019年戏曲进乡村活动正式走进乡村,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精彩的“文化大餐”,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由罗城村屯业余文艺队主要担纲,在全县11个乡镇演出75场次,至10月底前结束,着力让戏曲艺术之花在仫佬山乡美丽绽放,振兴乡村文化。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