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新村走基层 电影进万家

  2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峙浪乡爱民固边电影队队长韦柯(左二)在思陵村北朝屯向媒体记者介绍开展“新春走基层·电影进万家”活动情况。

  2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峙浪乡爱民固边电影队队长韦柯(左一)在思陵村北朝屯通过话筒向群众宣传晚上即将播放的电影。

  2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峙浪乡爱民固边电影队深入思陵村北朝屯开展“新春走基层·电影进万家”活动

  2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峙浪乡爱民固边电影队深入思陵村北朝屯为群众放映影片《中国蓝徽》、《天琴》。

  宁明县峙浪乡爱民固边电影队是全国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和全国电影放映先进单位。39年来,爱民固边电影队坚持深入29个边境村(社区)236个自然屯,先后为边境群众放映电影16000多场。每年春节期间,爱民固边电影队还坚持深入边境村屯开展“新春走基层·电影进万家”活动,丰富边境群众文化生活,让边境群众观看电影中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周贻刚 摄)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