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城县:商家联盟为山村学校献爱心

  参加捐赠仪式的罗城商家联盟代表合影

  黄金镇寨碑小学师生喜获捐赠教育设备

  罗城商家联盟代表给黄金镇寨碑小学捐赠教育设备

  12月17日,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商家联盟代表到黄金镇寨碑小学开展主题为“颗颗爱心献教育•默默温情暖山乡”助力教育扶贫捐赠活动,为该校师生赠送10台电脑、2台打印机等爱心物资,缓解了该校信息化教学设备紧缺的问题。

  “非常感谢罗城商家联盟为我们寨碑小学捐赠电脑和打印机,以后我们将会加倍努力工作,回报政府,回报社会。” 寨碑小学老师钟平鑫说,这两年来,罗城通过实施教育均衡发展战略,寨碑小学的各项基础设施建设得到了质的提升,办学条件得到了很大改善,教学质量也不断提升。各位爱心商家的捐赠义举是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功在当代 ,利在千秋,自治县民政局的大力帮助,全校师生永远铭记在心。

  据悉,目前罗城商家联盟已筹集到款物共10多万元,力争通过进学校、进村屯、进养老院开展献爱心活动,为寒冬增添温暖。

  “服务真情、发展倾情、回报深情是我们商家联盟的核心价值观。”罗城商家联盟代表肖丽花说,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教育事业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商家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她表示,全县76个商家联盟将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为罗城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奉献爱心,收获希望。“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捐赠这么好的教学设备,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像叔叔阿姨们一样成为一个对社会有帮助的人。” 寨碑小学学生刘寿娟说,要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社会的关爱之情。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