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项目投资框架协议

  8月15日下午,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一行8人到平桂区开展项目投资洽谈并签订贺州市平桂区新希望六和100万头生猪生态种养循环一体化项目投资框架协议。区委书记赖春忠,区委副书记、区长朱建军会见了新希望六和新好科技副总裁马振强一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覃远军,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石彬,副区长刘京模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石彬与新希望六和新好科技投资发展中心总经理姚志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赖春忠对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平桂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平桂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绿色发展、人才强区、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等战略,基础设施建设、碳酸钙千亿元产业、精准脱贫、产城融合、美丽平桂建设、旅游开发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他表示,平桂区委、区政府将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希望签约企业能够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加快建成“区强民富境美人和”新平桂做出贡献。

  朱建军表示,平桂区将以最好的政务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主动对接、主动服务,确保合作项目尽早运营、投产。

  马振强简要介绍了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平桂区有着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区位交通优势,风光秀丽,民风淳朴,把新希望六和100万头生猪生态种养循环一体化项目放到平桂,感到很有信心、比较放心。他说,能在短时间内顺利完成签约得到平桂区委区政府以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一步公司将大力推进项目进度,争取早日落地,为平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公司立足农牧食品产业、注重稳健发展,业务涉及饲料、养殖、肉制品及金融投资等,公司业务遍及全国并在越南、菲律宾、新加坡等20多个国家。公司的饲料年生产能力达2600万吨,年家禽屠宰能力达10亿只,其控股的分、子公司近500余家,公司员工达6万人。2019年4月18日,获得第八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的"新秀奖"。

  签约仪式结束后,出席签约仪式的有关领导还陪同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一行到望高镇实地考察投资项目。

  签约仪式现场

  在望高镇实地考察投资项目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