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林县:成功签下8400万斤柑橘订单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西林讯(通讯员谭彩娟)3月14日,在西林县2019年柑橘订单签约活动上,西林县与果商企业成功签下8400万斤柑橘订单,其中西林县桔农专业合作社与上海壹佰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下1300万斤柑橘订单;西林县普合杨林柑桔生态园与广西艾特鲜农产品有限公司签下2100万斤柑橘订单;西林县那务春林沙糖桔种销农民合作社与南京耕岩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下5000万斤沙糖桔订单。

  据西林县农业部门有关人员介绍,2019年西林全县柑橘类种植面积预计达19.5万亩,投产面积预计达11.5万亩,预计总产量为25.5万吨。为做好今年的柑橘销售工作,促进果农增收致富,西林县在抓好技术推广服务、提升果品质量的基础上,及早谋划今年的销售工作,广泛联系省内外知名客商,多方开辟渠道,为果农和营销企业牵线搭桥,促进产销对接。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