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浦县:星岛湖镇推进落实项目11个总投资逾5亿

  日前,合浦县星岛湖镇举办推进“项目落实年”系列活动。据介绍,该镇此次共招商引资、推进落实项目11个,总投资5.05亿元。

  当天,星岛湖镇召开了推动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举行了2019年首批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还举办了第一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此次星岛湖镇共招商引资、推进落实项目11个,总投资5.05亿元。其中新签约引进项目5个,总投资2.34亿元;目前推进落地的包括环顶页岩砖厂技改、亨盛页岩砖厂技改、建隆页岩砖厂技改、合浦县六鹏养殖场、锐腾水果产业项目、合浦县星岛湖镇采木垌口田园综合体示范点等9个项目,落实用地960亩(其中农业用地700亩,工业用地260亩),总投资3.75亿元,已到位投入资金9000万元。

  该镇第一季度集中开工的项目,包括星岛湖镇花海观光旅游项目、年产10万吨有机肥项目等6个项目,总投资1.05亿元。

  近年来,星岛湖镇党委、政府大力招商引资,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较好成效。在2018年已征收落实用地696亩基础上,今年计划再征收储备项目用地500亩,全程跟踪服务好企业投资置业,推动项目在星岛湖镇落地生根。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