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丹县:农机“送检下乡” 让机手少跑腿多笑颜

  “年检一条龙”服务,机手参与更积极,喜笑颜开

  县农机监理站检验员拓印农机发动机号码

  县农机监理站检验员拓印农机车架号码

  2019年2月25日,南丹县农机局到罗富镇开展农机“送检下乡,便民服务”暨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这是今年全县全面开展农机“送检下乡”的第一站,县监理站检验员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年检,严格把关,对每农机拓印发动机号码和车架号码,并认真核对是否与行驶证上的一致,对不符合安全运行技术条件的,一律不办理年检审手续。

  罗富站实行现场检车、办理保险业务等“一条龙”服务,让广大农机手少跑腿,多便捷,多笑颜,切实提高了服务效率;并与参加年检的农机手签订《南丹县农机安全生产责任状》,同时开展农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切实增强了农机手自我保护和自觉防范意识,对巩固提升全国“平安农机”示范县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