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丹县:罗富镇百亩柑橘采摘园进入丰收采摘期

  近日,南丹县罗富镇罗富社区纳哈屯100亩柑橘园进入丰收采摘期,果园里橘香飘散,大量游客入园采摘,一派热闹景象。

  园内种有纽荷尔脐橙、皇帝柑、东方红橘、沃柑等品种,秋天的柑橘硕果累累好似挂满枝头的小灯笼,口味酸甜,汁水饱满,喜欢吃柑橘的朋友有口福啦,再不抓紧去可就要再等一整年了哦。

  果园地理条件独特,自然环境优越,这里青山环抱,绿水相报,土地肥沃,方圆几十公里范围内无工矿企业和污染源,产品天然、纯净、无公害、无污染。纽荷尔脐橙是果园主打的柑橘品种,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果汁甜酸适口、风味浓郁、富有香气、品质上层,一直以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近年来,该县罗富镇本着“绿色生态、标准规范、优质安全、品牌高效”的经营方针发展水果产业,技术上突出“科学修剪、增施有机肥、配方施肥、生草栽培、绿色防控、质量追溯”等6项基本措施,取得显著成效。通过“基地+合作社+农户”的形式,统一生产品种、统一生产物资、统一技术指导、统一市场销售、充分调动了周边群众种植柑橘的积极性,柑橘产业越做越大。 (张俊)

  硕果累累

  游客摘果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