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城县:喜获两项广西名牌产品

  近日,在自治区质量强桂办发布的2017年度广西名牌产品名单中,恭城瑶族自治县广西桂林鹏宇兄弟柑桔产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恭禧橙”牌柑桔、桂林清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清泉”牌发酵甜酒顺利通过评审,榜上有名。

  广西名牌产品是广西对工业产品和农产品的一种权威认定,获评产品必须在广西生产并在广西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市场占有水平和知名度居行业前列、顾客满意度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今年,该县工商质监局共组织3家企业4种产品申报广西名牌产品,最终,通过层层推荐、评比,“恭禧橙”柑桔、“清泉”发酵甜酒获此殊荣。

  近年来,该县工商质监局通过全面摸底、重点帮扶、部门联动、全程指导的方法,广泛宣传争创名牌产品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引导动员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申报,并给予企业全程协助和指导,成效明显,我县先后已有7种产品获评广西名牌产品。(秦丁丁 刘昆仑)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