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桂区:外事旅游局召开“七一”党课 探讨乡村振兴

  近日,贺州市平桂区外事旅游局党支部以“重读经典·牢记使命”为主题,并结合本部门业务工作,给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七一”党课。

  课上,局党组书记围绕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发表在人民日报上的理论文章《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和解析。他指出,十九大报告高度重视“三农”工作,提出了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我们要坚持乡村全面振兴,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尊重广大农民意愿,激发广大农民积极性、创造性。

  课后,局党员干部围绕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无疑将成为当前乡村旅游发展的催化剂。作为旅游行政主管部门干部,要围绕平桂区乡村旅游总体规划、项目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做好旅游行业服务与管理工作,使平桂区乡村旅游发展在乡村振兴战略下实现质的飞跃。(卿思敏)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