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云县:积极推进“双创”工作开展



凌云县长莫庸在会议上讲话 米儒聪摄

  7月11日,广西凌云县在行政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自治区指导组赴凌云县开展“双创”评估反馈会。(“双创”:创建广西特色旅游名县评估,创建自治区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凌云县长莫庸,百色市旅发委副主任何秀峰出席会议,自治区旅游发展委综合协调处副处长年敬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凌云县“双创”工作建设取得一定的效果,全县各级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统一思想认识,有计划,强措施,重布置,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双创”工作开展;要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明确分工,不断完善旅游交通、旅游厕所、旅游标志、汽车营地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要加大旅游投入,加强管理,优化服务,提升品质,打造“旅游+”模式,推动县域旅游迈步新台阶;要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动员人民群众、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进“双创”中,实现全民参与,人人受益,助力凌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同时,要针对问题,做好“双创”资料收集整理,补充完善材料内容,做到“双创”工作有依有据。

  会议听取了凌云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金亮有关凌云县“双创”工作开展情况介绍,自治区旅发委指导工作组就9日至11日到凌云县浩坤湖、茶山金字塔等地开展“双创”指导工作情况进行反馈,并提出了中肯合理的指导意见,为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凌云县委副书记何大功,副县长李昌辉,县政协副主席周立新等参加了会议。(米儒聪)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