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县:瓜果飘香引客来

  6月15日,在融安县广西世好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农作物种植基地里,游客在观赏小丝瓜。(韦荣军 摄)

  美味瓜果(韦荣军 摄)

  “可爱的黄飞碟南瓜、可口的黑美人西瓜、鲜红的番茄,还有犹如瀑布一样垂挂枝头的豆角、巨型瓜……整个菜园里瓜果飘香、硕果累累。”6月15日,在融安县广西世好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农作物种植基地里,旅客们即能看又能吃,具有极高的生态价值的各种瓜果,基地以采用设计生态园林的方式去设计农田,让当地农业建设增添了不少趣味。

  基地位于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大坡村古芬屯,距融安县城4千米,占地面积80亩,目前已经引进名优特新品种2000余种,已播种、种植鲜食玉米类、瓜菜类、茄果类、叶菜类及花卉计5大类1200多个品种。基地还将先进的农业技术和名优特新品种带入旅游市场,扶持农民发展农业生产,带动当地农业经济的深入发展,帮助贫困群众增收致富。(韦荣军)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