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安县:4万株优质嫁接蔬菜苗送贫困群众助脱贫

 
5月16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大坡村,贫困群众代表在领取免费蔬菜苗。(谭凯兴 摄)

  5月16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大坡村,农业高级工程师刘文广(左一)在向贫困群众传授蔬菜种植技术。(谭凯兴 摄)

  5月16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大坡村,农业高级工程师刘文广(左一)在向贫困群众传授西瓜种植技术。(谭凯兴 摄)

  5月16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大坡村,贫困群众代表在往三轮车上装蔬菜苗。(谭凯兴 摄)

  5月17日,在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泗朗村,一名妇女在领取蔬菜苗。(谭凯兴 摄)

  5月16日,广西世好农业有限责任公司将公司培育的4万余株价值8万余元的辣椒、西瓜、冬瓜、茄子、黄瓜等优质蔬菜嫁接苗,免费赠送给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长安镇泗朗、瑶送、大坡、寻村等村屯的贫困户,扶持农民发展农业生产,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致富,助力贫困户早日脱贫。(谭凯兴)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