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3D打印建筑科技将加盟海渊镇旅游建设

  2018年2月18日至19日,应宁明县海渊镇那才水乡贤会名誉会长、广西崇左市狮子头森林公园总策划师陈锋邀请,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发启、四川省成都奥恩景观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设计总监秦春光,到我县海渊镇那才水地区进行生态文化旅游规划建设现场考察调研。

  期间,周发启、秦春光着重对我县传统文化名山--海渊镇那才村狮子山的狮子头森林公园以及策划中的海渊镇那才村“塘口尧墟古镇”项目、友福村娘娘湾“友良象邑古镇”项目、那功村垌平湖“百统骆越古镇”项目进行了深入详细的现场考察。周发启、秦春光认为,海渊镇那才水地区的“一公园三古镇”旅游圈策划选址精准,山水兼备,环境幽雅,底蕴丰厚,是国内罕见的生态旅游休闲康养宝地,开发价值和发展前景不可估量。他们对以那才水地区的生态旅游休闲康养项目建设作为3D打印建筑科技进入广西的率先切入点,配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充满信心。

  据了解,盈创建筑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目前全球首家真正实现3D打印建筑的高新技术企业。自2003年7月成立以来,专注于3D打印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形成5大产品系列,2002年国内第一家发明 GRG(特殊玻璃纤维增强石膏板),2006年国内第一家发明SRC(特殊玻璃纤维增强水泥),2006年国内第一家发明FRP(特殊纤维复合材料),2007年全球第一家发明3D打印盈恒石(超越自然的天然石材),2008至2016年成为全球第一家实现建筑3D打印房子的公司。

赞 (0)踩 (0)

广西乡村振兴战略公众号

广西县域经济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