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5月17日 来源:桂林市恭城县水利局 作者:黄晓君 陈涛
0 收藏 打印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5月16日,恭城瑶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技术人员到莲花镇各相关传统村落,督促指导自治区级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县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期间,指导组先后来到该县莲花镇红岩、朗山、门等、高桂、东寨屯,指导各地项目建设,并召集各项目施工、设计、监理单位以及村干部,在东寨村委召开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强调要各司其责、积极主动,加强业务指导,严把工程建设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紧盯时间节点,在主汛期来临之前抢抓天气有利时机加快推进力度,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这些别具风格的传统村落改造好”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委区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恭城传统村落保护利用工作,努力打造全区集中连片传统村落活化试点,恭城瑶族自治县积极向上级争取一总投资3000万元的自治区级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县项目,项目涉及红岩、朗山、门等、东寨、高桂5个村屯,建设内容包括传统建筑修缮、三微环境提升、古巷道修复、古树保护、管线管网工程、污水处理、建设停车场、绿化亮化等工程及配套设施建设,力争打造全区知名的传统村落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区,助力乡村振兴。

扫二维码,手机阅读本文
发布:广西县域资讯共享发布平台
分享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