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03月09日 来源:宁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金 王东勤
0 收藏 打印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迎着三月的浓浓春意,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3月8日,宁明县亭亮镇组织开展“创优争先庆三八,巾帼英雄半边天”系列主题活动,展现妇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丰富妇女干部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当天下午,亭亮镇妇联联合宁明农商行亭亮支行开展了妇女节赠花活动,亭亮镇领导班子以及宁明农商行亭亮支行领导共同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一一献上鲜花,向大家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鼓励女同胞们继续在工作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展示女性的巾帼风采,为亭亮镇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进行了气排球比赛。比赛现场气氛沸腾,垫球、传球、扣球、拦网、扑救各种动作一气呵成,进攻防守、扣人心弦。选手们斗志昂扬、尽情发挥,团队配合默契、齐心协力,气排球在运动员的手中来回穿梭,大家你拼我搏,互不相让、每球必争,体现出了“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精神。场外,助威呐喊声连连不断,欢乐的笑声洋溢整个赛场。比赛不仅丰富了妇女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在团队合作中增强了镇妇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亭亮贡献巾帼力量。

  到了晚上,众多热爱生活、精于厨艺的妇女干部职工们欢聚食堂,以美食为媒,交流厨艺,增进感情。大家分工合作,有的包饺子,有的做糍粑,有的烤烧烤……不一会儿,各种美食纷纷出场,芳香四溢。她们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相互诉说着生活点滴,整个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语,满满的幸福味道。

  “跟姐妹们一起参加活动,大家都感觉特别开心!感谢镇妇联组织了这么丰富多彩的活动!”亭亮镇龙旺村妇联主席李豪旭高兴地说,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妇女积极、向上、健康的精神风貌,引领全镇妇女自觉地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李金 王东勤)

扫二维码,手机阅读本文
发布:广西县域资讯共享发布平台
分享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