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1日 来源:花山瑶族乡人民政府网 作者:韦尚誉
0 收藏 打印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近日,花山乡宝鹿、林坪、平西村积极响应乡党委号召,按照“全域整治、突出重点”工作要求,通过召开村两委会、理事会、户主代表会,形成党组织引领、党员干部带头、村民群众参与的“党建+”活动模式,把学党史为民办实事与乡村风貌提升结合起来,全员动员,人人参与,推动“三清三拆”突击月活动走深走实,努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图为林坪村组织群众开展“三清三拆”和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为确保“三清三拆”工作顺利推进,这些村积极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动群众,上至八十岁的老人,下至三岁小孩,都积极参与到“三清三拆”和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中。先集中清理村道两边及公共区域房前屋后生活垃圾、杂草枝杈、沟渠堵塞及禽畜粪便,拆掉违规广告,然后村民再自主清理自家房前屋后的垃圾,清理过之后,村庄“亮”起来了,心情也“美”起来。林坪村支书唐丽红说道,“村子是大家的,我们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分子,每个人都应该为我们村庄的美化亮化出一份力”。

  图为宝鹿村组织群众开展“三清三拆”和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村里有动员,村民有呼应。“只要是对村里好的,只要通知到了,我肯定参加。”村民唐大哥说道。截至目前,宝鹿、林坪、平西村共组织干群投工投劳150余人,清扫乡村道路约6公里,清理沟渠约800余米,人居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图为平西村组织群众开展“三清三拆”和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

扫二维码,手机阅读本文
编辑:谢惠敏
分享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