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13日 来源:西林县人民政府网站
0 收藏 打印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1月10日,那劳镇顶蚌村组织志愿者开展大扫除活动,全面清除村屯、特别是公路主干道沿线的的垃圾,净化人居环境,喜迎新年。

 

图为志愿者清理污泥现场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细心地清理每一个角落,有的用洒水车清洗路边的尘土,有的拿铲子铲掉排水沟里的污泥,有的用扫帚清扫路边的塑料垃圾。经过志愿者的一番辛苦劳动,整个村寨旧颜换上了新装,群众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保障了当地群众能在一个干净的环境里过上一个好年。

 

图为洒水车清洗路面灰尘现场

事后,群众纷纷赞扬志愿者的行为,一个阿姨说:“真的是太谢谢你们了,把路扫得那么干净,今年过年都舒坦了,以后要相互监督不给人乱扔垃圾才得。”

通过这一次次为民办好事、办实事,那劳镇党员干部逐渐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引导群众主动投入到乡村振兴中来。

扫二维码,手机阅读本文
编辑:谢惠敏
分享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