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05日 来源:广西南宁市良庆区人民政府网站 作者:周维思
0 收藏 打印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根据大塘镇党委、镇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进一步提升乡镇生态宜居优美环境,持续营造乡村振兴全面实施良好氛围,从2021年10月起至12月,大塘镇协同良庆区“两违”监察大队、市容大队、特勤大队、拆迁工作队针对镇区南北二级公路沿线和大塘社区、太安村等多地开展大规模“三清三拆”不良行为专项整治工作。

  在大塘镇镇长黄炜龙及党委主要领导的现场督导下,大塘镇乡村建设综合服务中心与良庆区城管局市容大队通力协作,对南北二级公路边违法占地经营、垃圾乱堆放点进行整治,清理垃圾数十车;对全镇22处乱搭乱建及违法建筑予以拆除,发放“两违”整改通知书23份,累计拆除违法建筑面积约5430平方米。

  此次大规模的整治行动彰显了大塘镇新班子整治“两违”现象的决心,推动大塘镇乡村振兴工作向纵深发展。下一步,大塘镇将继续采用集中攻坚与全面整治相结合的方式,聚焦工作重难点,扩大巡查范围,全力推进“三清三拆”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大塘镇乡村风貌,助力乡村振兴。

扫二维码,手机阅读本文
编辑:谢惠敏
分享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