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7日 来源:巴马县行政综合执法局、巴马县委党校 作者:陈莹峰
0 收藏 打印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路灯明路灯清,伴你平安万里行。近年来,巴马县路灯管理所全体干部职工从作风建设、规范化管理入手,发扬吃苦耐劳和勤于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的推进各项工作,抓好维护管理,保证照明设施安全运行;加强了生产运行安全管理工作;坚持领导值班制度;借助数字化管理平台,落实好社会服务承诺制度。严格执行城市照明设施长效管理机制,坚持夜间巡查制度,全面提升管理效能,发挥职工主观能动性,营造了整洁美好的城市照明环境。

  随着城市照明的不断发展,新建和改建的城市照明工程项目越来越多。该所按照住建部和省住建厅的要求,制定了一套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工程验收制度,重点加强了节能技术数据检测工作,不达标的坚决整改,把住质量关,从源头上做好节能降耗,也为日后的运行维护打好了基础。尽量保证每一台设备、每一条线路、每一盏光源都处于正常运行状态。一直以来,该所城市照明亮灯率一直稳定和设施完好率均达到98%以上,为广大市民的夜间出行创造了良好的照明环境。据统计,今年1-9月,排除路灯故障17处,维修路灯436盏,排除线路故障13处,修复路灯专用管线2126米,确保亮灯率达到98%以上。

扫二维码,手机阅读本文
发布:广西县域资讯共享发布平台
分享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