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0日 来源:氧都上思 
0 收藏 打印 增大字体 减小字体

  8月9日,上思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挂牌成立。县委书记兰宏参加揭牌仪式并讲话。

图片

  兰宏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迈入“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第一年,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主动作为,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切实把推进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指挥部要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切实抓好全县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指标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

  随后,县委书记兰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伟一同为该指挥部揭牌。

  据了解,上思县高度重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兰宏,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王伟为指挥长,县委副书记张秀芳为常务副指挥长,县领导麦彩恒、傅其、谢一峰、吴旭明为副指挥长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挥部,并从县直各单位抽调骨干力量,成立产业发展、教育保障、医疗保障、供水保障等13个专责小组,具体开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

  期间,兰宏、王伟还来到上思县乡村振兴局各专责小组办公处,看望慰问该局部分干部职工。

  县领导张秀芳、傅其参加揭牌仪式。

扫二维码,手机阅读本文
编辑:李华新
分享
首页